close

這次名古屋之行雖然有計畫到Pastel買布丁, 但是完全沒料到會在金山車站轉車時遇到, 從機場坐名鐵火車到金山站轉地鐵, 繞來繞去為了找地鐵站, 就走到平面一樓, 偶然看到Pastel, 簡直像是失心瘋一樣.

這家布丁店, 曾在十多年前到東京時, 曾經吃過, 但是當時的我對於布丁沒啥研究(現在仍是). 出外玩的時候, 我只是喜歡就大家所謂的美食, 去嘗嘗味道, 算是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吧.

Pastel 

以下的海報猜想是9-11月間限定的口味

Pastel

下面分別是名列前三名的布丁口味. 我不知道第一名的特別之處在哪. 媽媽選了這一款. 我們就趁新鮮買了一個帶回飯店享用.

Pastel Pastel  

Pastel

Pastel 布丁

 

從布丁的側邊可以看到布丁分了三層, 最上一層應該是鮮奶油, 倒是下面為什麼還分兩層, 就不確定是否在製作的過程中, 比重的關係, 所以深色的是沉在底部. 布丁的口感是creamy的, 和台灣的統一布丁不同. 有點覺得是在吃奶酪的口感, 而不是我們印象中結塊的布丁. 大家都說好吃, 其實和我印象中的布丁很不相同, 甚至跟吹彈可破的蒸蛋也相距甚遠, 所以大家評斷的好吃是依據甚麼而定, 就不得而知, 吃完後, 我只覺得好甜又好渴.

 

IMG_0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mi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