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住宿在飛驒市季古里飯店, 裡面的服務生以前工作時, 和台灣有接觸, 所以學了一點中文, 我們check in之後, 一直執意要帶著大家到房間,日本人真的是服務很周到. 

聽導遊說, 這家飯店的建築曾得到建築大賞, 可惜我是賴床一族, 所以沒能一早起來到外面四處晃晃拍照, 聽同團的團友說, 外面有蘋果樹, 地上掉了一些蘋果, 他們撿了沒爛的蘋果, 我咬了一口, 好脆又好甜, 一點酸味也沒有. 

PB144247.JPG 

PB144239.JPG 

page.jpg 

晚餐的菜色非常多樣化, 有炸的天婦羅, 生魚片, 豬肉火鍋, 和鹽烤魚, 這碗吃完了一碗飯後又再添一晚, 日本的醬菜味道都比較重, 不配飯吃都太鹹了.

Dinner-1.jpg 

Dinner-2.jpg

這是隔天早上的早餐, 有我愛吃的玉子燒, 日本的味湯很好好喝, 我還再要了一碗. 這幾天吃早餐時, 覺得奇怪的是, 為什麼都有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是中醫的禁忌, 所以我一口也沒碰.

 IMG_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mi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