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七月去剪髮染髮後, 也撐了大半年, 頭髮變長, 捲度也漸漸沒了, 頭頂是越來越平/塌.  想到下個月的巴黎行要有美美的樣子上相, 所以在三月底的一天, 請了假再去拜訪崗澤森髮廊. 當天選擇熱燙, 一般所需時間是五小時, 不巧的是剛好碰上停電, 我頂著一頭的捲子, 晃了一個小時, 從下午兩點一直弄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這次設計師幫我剪了齊眉的瀏海, 大家看到都說我變年輕了. 真是開心, 不過這種瀏海得常修剪, 大約3-4星期就得回去報到, 因為我的頭髮較長, 所以費用是最貴的, 用掉了三大張百元鈔, 胸口真是痛, 希望可以讓我維持一年後再燙. 美國燙髮真的是太貴了, 這次要變髮我還想了許久, 也問了其他家的設計師, 不過因為我不夠大膽又常習慣同一地方, 所以還是心一橫, 跑去崗澤森髮廊弄髮. 不過這次熱燙後, 怎麼覺得沒像之前在台灣好整理, 可能弄完之後最滿意的部份就是瀏海吧, 因為能變年輕, 要怎麼弄我都ok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mi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