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一直排斥看ON檔的連續劇,  縱使朋友每次看完後來跟我叫好時, 我也無動於衷, 朋友說"犀利人妻"好看, 我就推薦給同事看, 原本只有同事A在看, 一直在播出了13集之後, 同事B也加入, 兩個人每次在討論, 我在旁邊像鴨子聽雷, 後來他們說, 人妻要大反攻了, 會變得更精彩, 我就一腳也跟著踏入, 以後的討論就變成三個人熱烈的討論個不停, 當然, 我從中間踏進來的, 就沒想再回第一集從頭看起, 因為連續序都超拖戲, 所以沒看也不會漏掉重要的情節, 開心的事下星期就完結篇了, 所以追完這部戲, 我也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做別的事 ^^

最讓我感興趣的部分是心理醫生在幫小三解析愛情觀的那部分, 在天底下, 感情融洽的情侶不少, 但是一直跌跌撞撞的也不少, 跌撞也就算了, 能從中頓悟到自己該追求甚麼, 或是適合甚麼, 並不容易, 除非身邊有洞悉力強的人可以一語道中, 點醒夢中人, 再者, 因為人的個性, 自然而然的容易受某種特性的人吸引, 所以錯誤的感情一直在循環不斷, 當局者也因而一直無法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一段感情. 在此祝福尋愛的人, 都能像劇中的小三, 認清自我, 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位真命天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mi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